集星Kira

一笔生世界,一切美丽的画都是瑰宝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2021.11.26 oh卡沙龙作业

1,医生:我现在在做的事情,就是在认真看病,认真治疗自己

2,拧毛巾:我现在的状态:越用力,事情就越拧在一起,反而解不开,无法解决问题

3,图书馆:我现在适应的、让我感觉舒适的一种学习方式,就是自己学习

4,炉火:我的家庭给我的感受,很温馨,很暖,很幸福

5,弹吉他:象征着我的爱好、我喜欢做的事情,包括听歌看书画画等艺术,它们都让我感觉很放松

6,妈妈抓孩子肩:是我和长辈相处模式:我总是处于被教导

7,日历和手表:是我做事的一种模式:会很在意时间。比如做事情都会给自己掐时间,经常会看日历,按照时间安排自己

8,飞鸟:是我期待自己能够获得的一种精神状态:奋发向上,我希望自己也能有活力有生机,并且能追求自己的理想。感觉海鸥很有志向

9,沙漠驴:象征我认可的一种方式,说不清是我期待还是我正在做,就是做事情先准备。做事情前希望能先准备充分,充实好自己再上路

10,教室内:是我需要适应的学习状态,在课堂上随着老师上课,把课表的课都能按部就班地去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