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星Kira

一笔生世界,一切美丽的画都是瑰宝ε(*・ω・)_/゚:・☆

2021.11.30oh卡沙龙作业


1.课后作业:

    a.我认为我可以放松一些的绳子:

    ●在爱好方面可以不那么要求都获得成就

    ●可以不那么在意他人在想什么,把精力留给自己

    a.我认为我需要一直背负的绳子

    ●斗志


2.预习作业:


1).事业:绿色的床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张看起来很舒适的、可以让人好好睡一觉的床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休息,不仅是身体得到放松和恢复,也是心灵得到安宁,可以发自内心地感到安全,可以让自己安心地在这里休息

    ●我现在正处于事业的储备阶段,我在休养生息,通过逐渐积累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和精力,为以后打拼出一番事业做准备。


2).交友:惊吓的人脸

    ●我看到一张似乎是受惊的人脸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时刻警惕,在有一点点外界刺激时就会立刻进入警惕状态

    ●我在交友的过程中总是过分小心谨慎,时刻处于高度紧张,生怕一不小心惹对方不高兴,导致我很累,对方也很累


3).精力:父亲与女儿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父亲在温柔地陪伴小女孩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耐心陪伴和等待

    ●我现在的精力虽然并不好,但是有家人在陪伴我,给我关怀,等待我恢复精力


4).健康:一大把钞票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手中的一把钞票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开销

    ●健康是很重要的,我应该更注重它,在失去它时,就需要花很多的金钱和努力去维护

    ●我原本写的内容:我现在的健康,就需要自己有很多的金钱去维护


5).田宅:办公桌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井井有条的办公桌,看起来很规矩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按部就班的工作或者是学习

    ●如果想要有能力置办田宅,就需要安定下来坐在办公桌后,努力读书和工作


6).金钱:钟表和日历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人在看日历,同时又在用钟表计算时间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一种严谨的时间观念

    ●在我的金钱观里,我认为要想获得更多金钱,就需要牢牢把握时间。金钱的获得,不仅需要在大方向上把握住潮流和时机,更是要在每一天里都严格控制时间


7).德行:尺子和图表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人正在使用尺子画出一个严谨的图表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严格遵守规则

    ●我现在的德行状态,是很守规矩的,一直按照从小到大的道德标准行事,没有逾越规则行为。我认可的德行状态,也是遵守规则的


8).子女:小丑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打扮花哨的小丑

    ●它代表胡闹和搞怪

    ●我感觉子女很不可控


9).父母:三人同行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并肩行走的三个人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陪伴,代表一起向前走

    ●我现在和父母能够比较温馨地沟通,我们在一起成长一起进步


10).人格个性:打碎的玻璃杯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打碎的玻璃杯,一个人正懊悔地看着他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失去和遗憾

    ●我的个性是经常在为已经失去的东西耿耿于怀,一直停留在原地去遗憾,而忽略了行动起来去重新接一杯牛奶

    ●我原本写的内容:我的人格个性现在就像这个打碎的玻璃杯,我正在打碎并重新选择塑造它们


11).兄弟:抽牌游戏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堆未知的牌,一个人正在随机选择一张牌翻开它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未知

    ●我和兄弟姐妹并不熟悉,他们对于我来说,就像没有翻开的牌一样未知


12).夫妻:接受治疗的病人

    ●我看到了一个生了病、正在接受治疗和输液的病人

    ●它代表了治愈

    ●我认为夫妻应该是一种可以彼此治愈的关系

评论